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欢迎您!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 到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二党支部指导组织生活会
作者:lwzyjw发布日期:2023-03-13点击数:

39日下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付萍、纪委副书记韩照波到会指导。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赵玉柱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玉柱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大会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的工作,支部宣传委员郑晓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党员之间的互评工作,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付萍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持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不断坚持学习,必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坚持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更好地为学校“1365计划的实施凝聚共识,鼓舞士气。

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支部党员分别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科研诚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会议和文件精神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 地址: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427586  邮箱:lwzyjwjc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