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欢迎您!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科级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日期:2020-03-2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根据市委组织部的要求,1月21—23日,学院组织科级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委书记董海燕到会讲话,纪委书记李允实主持会议。

董海燕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学院组织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对于大家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意义重大。他要求,每一位参学同志,要增强学习自觉性,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学习的重中之重,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创新,强化制度执行,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强化服务本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本部门单位重点工作,认真研究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各类诉求和突出问题,真正做到大胆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

培训学习期间,学院全体科级干部认真聆听了济南市委党校两位专家的专题讲座,从宏观角度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把握了解。在分组集中学习阶段,采取轮流领学的方式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逐字逐句读,逐段逐篇学。结合所学,每一位同志坦诚交流心得体会,做到了学思践悟相结合。学习总结阶段,三位同志进行典型交流发言,谈体会,谈收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升,干事创业的底气更足,信心更坚定。

本次学习培训组织严密,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学习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 地址: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427586  邮箱:lwzyjwjc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