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欢迎您!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0-03-27点击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学院纪委工作安排,11月6日下午,在办公楼32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纪委书记李允实作《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争做优秀纪检人》专题党课。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全体人员、各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李允实结合调研课题《高职院校监督监察工作状况》,结合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制度的有关精神,分析了当前学院纪检监察面临的形势、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李允实强调,要抓住先进性这一根基,着力解决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淡化的问题,抓住监督执纪问责这一根本,着力解决认识不足、能力欠缺问题;要抓主责回归,发挥纪检监察的关键作用;要抓自身建设,发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主体作用。

会议还对学院纪委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绝对忠诚,做到站位更高、标准更高,当好“两个维护”的红旗团;要善于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创造,做到本领更强、落实更快,当好闯关夺隘的先锋团;要站稳人民立场、牢记党的宗旨,做到更有温度、更有力度,当好爱民为民的模范团;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刀刃向内,做到纪律更硬、作风更硬,当好自身过硬的标兵团,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优质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学院科级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 地址: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427586  邮箱:lwzyjwjc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