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欢迎您!

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
首页 >> 监督检查 >> 正文
学院督导组对学院羽毛球馆建设复工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作者:发布日期:2020-04-29点击数:

按照《济南市教育局关于转发上级通知文件抓好教育设施建设项目安全复工工作的通知》及上级有关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根据学院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0年4月22日,学院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学院羽毛球馆建设复工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一、参加人员:

李允实 邱善海 吴修进

二、 基本情况:

学院基建办负责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复工的基本情况:本施工项目于2月26日提出复工申请,经莱芜高新区建设局批准,3月26日,根据施工需要部分人员(7--8人)复工到位,复工过程中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复工复产的规定和要求进行,截至目前,进展顺利,情况良好。随后,督导组对施工现场、防控物资准备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1、组织机构健全、各种防控制度及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完备(附后)、防疫知识宣传到位。

2、防控物资准备充足,能按要求做好复工人员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

3、能及时对施工现场及相关场所进行消毒。因复工人员家均在学院周边附近,伙食自带,“点对点”回家住宿。

督导组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1、施工单位要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把人员“入口关”“排查关”“隔离关”“防控关”,加强对复工人员的教育、管理,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与外人的接触,落实员工个人防护责任。在注重施工安全的同时,强化疫情防控,做到防控、施工“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防控万无一失、复工安全有序。

2、学院基建办公室要做好配合工作,按照要求和规定,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为有序复工提供便利和保障,不断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3、工地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待开学后,严格杜绝施工车辆和人员从校内进出,确保师生安全。

上一条:健全机制加强高校监督工作
下一条:学院督导组对教职工返岗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 地址: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427586  邮箱:lwzyjwjc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