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欢迎您!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校纪委副书记韩照波被评为“泉城出彩纪检人”
作者:lwzyjw发布日期:2023-03-30点击数:

324日,市纪委印发《关于表扬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疫情防控“泉城出彩纪检人”的通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17泉城出彩纪检人”予以通报表扬,学校纪委副书记韩照波被评为“泉城出彩纪检人”。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韩照波同志积极投身于全校疫情防控处置的监督检查,深入值班室、校大门、隔离点、核酸采集点、生活物资售卖点、餐厅等重点防控区域,实地查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隔离点管理、值班值守、后勤服务保障、点位扫码、测温和环境消杀等情况,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纪检人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科研诚信工作会议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 地址: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427586  邮箱:lwzyjwjc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