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欢迎您!

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
首页 >> 监督检查 >> 正文
学院督导组对教职工返岗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作者:发布日期:2020-04-29点击数:

为保证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根据学院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2020年4月16日,学院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学院教职工返岗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一、参加人员:

李允实 邱善海 吴修进

二、 督查情况:

本次督查以督查落实各单位教职工返岗情况为主,兼顾检查各单位工作纪律和到岗情况,同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1、各单位工作纪律和到岗情况:

按照市教育局通知要求,大多数应到岗人员能按照规定和要求正常上班,工作纪律良好。

2、布置核查各单位教职工返岗情况:

所到之处,学院督导组对这次核查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核查工作,二是要认真进行核查,如实进行统计。登记表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于4月20日交纪委办公室。

3、关于下一步工作:

学院督导组要求:学院已进行了首次整体演练,各单位尤其是各系要加强对人员的培训,按照学院演练的标准和程序,根据各自实际,认真准备,制定方案,做好各自的演练。同时,要对各自的教室、宿舍按照标准提前进行规划、调整,要加强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沟通,做好开学前所有防疫物资的准备工作,保证开学的顺利进行。要加强对各单位教师网上教学的监督和管理,不断提高网课的质量。

学院督导组强调:各单位所有人员尤其是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防疫工作的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积极开展工作,凡不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要求造成工作失误的,按照《山东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追责问责办法》,严肃进行处理。

上一条:学院督导组对学院羽毛球馆建设复工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下一条:学院督导组对餐厅进行专项检查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 地址: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427586  邮箱:lwzyjwjc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