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欢迎您!

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
首页 >> 监督检查 >> 正文
学院督导组对餐厅进行专项检查
作者:发布日期:2020-04-03点击数:

根据学院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要求,为保证开学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2020年4月2日,学院专项督导检查组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对餐厅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一、参加人员:

李允实 刘子爱 邱善海 吴修进 刘振胜

二、相关背景及督查重点:

学院设东、西两个餐厅,2020年1月3日,学院对餐厅承包重新进行了招标,重新确定经营单位后,需购置添加部分设施设备并对原有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保养,房间也需进行装修改造,再加上原教工餐厅只设在西餐厅,重新招标后,要求东、西两个餐厅都设教工餐厅,这就要求重新进行规划、调整,因开学时间未定,餐厅管理、工作人员也未全部到位,本次重点是对硬件设施、场地布置等方面的准备情况进行督查。

三、督查过程:

总务处处长刘子爱首先对前期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测温、消毒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场所、布局是否合理,进出路线是否规范等方面重点进行了检查,根据现场考察情况对今后提出了合理改进意见。在督查过程中,学院督导组组长、纪委书记李允实边检查边提出建议,最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饮食服务中心作为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及时督促、监督各经营单位严格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要求,认真准备、严格管理、规范操作、加强培训,不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全院师生的饮食安全。二是各经营单位要按照这次督查提出的要求,认真整改,严格按照要求及时调整布局、合理规划路线,及时调整各类检测设备,确保各类数据准确无误,为下一周的演练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督导组还对餐厅周边环境的整治和消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学院督导组对教职工返岗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 地址: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427586  邮箱:lwzyjwjc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