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欢迎您!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参加师范教育与艺术系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lwzyjw发布日期:2023-02-17点击数:


214日上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纪委副书记韩照波到会指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王本玉主持会议。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和要求,系党总支在会前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专门拟定了《师范教育与艺术系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梳理了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前组织总支全体成员认真进行了专题学习,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本系党员、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了与师生的谈心谈话工作。王本玉带头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党总支其他成员也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和系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等,这都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创造了条件。

王本玉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就准备情况、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系党总支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个人对照检查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汇报。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组织委员王芹、宣传委员郑晓彤、纪检委员刘高峰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深刻的思想交流,与会同志实事求是进行自我剖析,真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此过程中自觉把思想和工作职责摆进去,根据要求查摆的六大方面的内容,都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自我剖析实事求是,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凝聚共识,发现和解决问题的目的。

付萍对系党总支的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是高度重视的,准备工作很扎实,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个人对照检查很认真,大家的自我剖析很深刻,态度很端正,问题找得比较准,也很到位,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问题及措施也很有针对性。大家彼此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也能本着对同志负责的精神做到一针见血,实事求是,能从工作出发,毫无保留提出意见,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她强调,下一步的工作中,总支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务必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王本玉代表系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系党总支全体成员要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和个人对照检查过程中查摆的各项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二是认真按照学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付萍的点评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坚持发扬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纪委书记付萍参加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纪委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 地址: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427586  邮箱:lwzyjwjc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