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纪委(监察室) 欢迎您!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组织赴济南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发布日期:2019-10-25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学院组织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赴济南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引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大贪巨蠹、双面人生、时代强音、泉城肃贪、行业风险、忏悔实录、高风亮节等多个展厅,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敲响了廉洁从政的警钟。活动通过展板、图片、录像、3D视频播放等形式,重温我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对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和具有代表性的落马贪官忏悔实录进行深入剖析,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本次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形式直观、内容丰富,通过典型腐败案例教育警示党员干部,要遵守党章党规,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知敬畏、明底线,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上一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主办, 地址: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0634-6268097  邮箱:lzyjiwei@126.com